臺南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高山茶推薦

朋友圈有趣的文案 一、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二、問:四川人為了挽留對方,說過哪些卑微的話?答:行行行!中辣!微辣!那鴛鴦嘛!鴛鴦就鴛鴦嘍! 三、和不成熟男人談戀愛是什么感覺?——總覺得性別反了。 四、自從看了你戶籍照片,才知道原來放棄一個喜歡的人,這么簡單。 五、最羨慕屬狗的,能連續過二十幾年的本命年,要是運氣好點,能過一輩子! 六、總是手拉手并排走在街上,女孩子上輩子是不是柵欄? 七、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了,就說明,這玩意兒沒人要!——沙雕網友 。 八、以為自己很重要、以為自己很聰明、以為自己很幽默,堪稱現代人類三大頑疾。 九、如果十年以后你還沒找到女朋友,那你就來找我吧,我送你一面鏡子,讓你看看你到底長得多惡心,還想找女朋友? 十、心志給我苦了,筋骨也給我勞了,體膚也給我餓了,大任啥時候天降?趕緊的做完我不做了,能不能換個人? 十一、女生比男生能多感知150多種顏色,因此大部分女生不敢走夜路。所以呢,男生之所以敢走夜路,不是因為勇敢,而是因為瞎啊。 十二、“你喜歡睡美人嗎?”“喜歡,但沒睡過。” 十三、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么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十四、你這種整天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吃喝玩樂,連門都不肯出的生活…跟活在天堂有什么區別? 十五、快遞業是不是被佛教界買了?圓通,中通,百世匯通,還有各種“轉運中心”。 十六、今天看到前女友坐在電瓶車后座上,摟著她現任男友的腰凍得瑟瑟發抖的樣子,我揚起嘴角得意一笑,擠上了暖和的公交車。 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為了能當上富二代,我每天躺在床上等我爸富起來。 二、剛剛去了附近一家以服務好聞名的火鍋店,排隊期間,馬路對面有人吵架打了起來,我就站在門口看了起來,接著一名服務員給拿了一把凳子過來,還端了點心過來,然后對我說,他們已經派人去打聽打架的緣由了,讓我稍等片刻。 三、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我早就把你扔下樓了。 四、最近想和男朋友去看電影,希望大家推薦一下有什么好的男朋友,謝謝。 五、有一天,綠豆跟他女朋友分手了,他一直哭一直哭,很傷心的一直哭,結果,他發芽了。 六、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七、像我這種又懶又好吃的人,唯一能接受的減肥方式就是多上廁所。 八、聽成績時一定要用右耳,因為左耳靠近心臟,可能會猝死。 九、晚上十點多,從樓上傳來一個女人咆哮的聲音:“什么關系啊?到底什么關系?”我那顆八卦的心按捺不住的跳躍起來,我趴在窗臺上豎起耳朵認真的聽著下文。女人繼續氣憤的喊道:“互為相反數啊”。 十、都說沉默是金,所以我把平時不怎么愛說話的朋友都賣了。 十一、老師這個職業吧,就是每天帶著學生在知識的海洋里暢游,暢游一段時間吧,你會發現只有你一個人上岸了!然后你還得返回,一個一個去撈,有些吧,昨天撈上來,今天又掉下去了還得撈,在你喘息的時候,你會驚恐的發現,還有往回游的。 十二、不要總是悶在房間里,偶爾也到外面的客廳、廚房、廁所走走。 十三、晚上玩游戲,凌晨一點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困,就想贏一把再睡,于是我終于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睡了個早覺。 十四、KTV,就是一大群人喊破嗓子,唱著自己不敢說的心情。 十五、其實,翻蓋手機有一個特別厲害的隱藏功能,那就是用力摔到地上,會得到兩個直板手機。 十六、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要等死。本想養精蓄銳,厚積薄發,可養的都生銹了,還沒開始發呢。 十七、最理想的放假生活,莫過于上午睡個覺覺,中午睡個覺覺,下午睡個覺覺,午夜再睡個覺覺。 十八、每次考完試你都假裝很高冷,因為別人在激烈討論答案是A還是B的時候,你卻想不通為什么自己選的C。 十九、你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腦袋進水也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隨便漏水;腦袋漏水還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連鼻涕一塊往出漏。 二十、今生沒做成富二代,那就好好努力,生個好兒子,把兒子賺的錢都沒收了,讓他做個富二代! 輕松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 二、你說說你們要女朋友有啥好,男人和男人結婚,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人生贏家有沒有! 三、我爸說:“你在咱家排行老三。”我:“可是我是獨生子啊?”我爸:“當年兩片藥都沒干掉你。” 四、如果娶到一個聰明又賢惠的妻子,你會得到幸福;如果娶到一個輕浮的潑婦,你會成為哲學家。 五、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這不是什么好兆頭,真的,平時都是億萬的。 六、都說跟什么人玩,享受什么生活,我看到很多有錢人都出入一些高檔酒店和餐廳,要不我也去應聘服務員去? 七、今天學會了一個鑒別百元大鈔的方法:用火燒,燒后顏色是灰色的就是真錢,黑色的就是假錢。我連試了五張,都是真錢,好開心! 八、最近一哥們發的說說:再也不想單身了,多么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一起吃飯的時候搶菜吃,白天搶電腦,晚上搶被子,早上搶刮胡刀! 九、據說女生只有四個愿望:不勞而獲,不學有術,相愛無傷,狂吃不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十、叫了個保潔來打掃房子,阿姨進門要穿鞋套。我趕緊說:不用不用可以直接踩進來!保潔阿姨:不是,我怕把我鞋弄臟了。 十一、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余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十二、完美的女友:漂亮,溫柔,大方,有氣質,有涵養,不勾三搭四,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不存在的,別想了! 十三、10個漂亮女孩兒,一半覺得自己不好看,另一半覺得自己不夠好看;10個男生,一半覺得自己帥,另一半覺得自己帥得要命。 十四、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后對科長說:你放屁了!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十五、一哥們逛街被釘子扎腳了,拔下來后扔路對面了。結果,回來的時候又被那個釘子給扎了。 十六、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下,就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膽子有多大,告訴你,我現在已經敢站著跟女朋友講話了! 十七、年又過去了,馬上就該到一個尷尬的季節了,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傻逼。 十八、有次在逛超市,女友不小心摔倒了,我去扶她,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厲害啊! 非常有趣的文案 一、身為一個吃貨,我拼了命的努力,別問我為什么,我只是為了以后我夾菜沒人敢轉桌子。 二、不要笑話別人腦子短路,至少人家腦子里還有電量,而你早就電池損壞了,只能拿來換菜刀洗臉盆。 三、生活不易,也不要借酒澆愁,難過了就早點睡覺,酒也得花錢,能省一瓶是一瓶。 四、學校組織懶人大賽,第一名獎品豐厚,全校都報名了,只有我懶得報名,最后獲獎了。 五、我的學習能力非常強,總是向厲害的人學習,比如我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丑,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六、病人:“我失眠。”醫生:“這些藥丸,紅色讓你夢到德華,白色夢到朝偉,綠色夢到潤發。”病人:“那我全部服下去呢?”醫生:“那你可以見到國榮!” 七、沒有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沒有金箍棒就別穿虎皮裙。 八、竟然有人說我減肥沒毅力,簡直是笑話,我一天除了五頓飯,剩下的時間可都是在減肥! 九、小孩:“打針前為什么要用棉球擦我屁股?”父親:“那是酒精啊,先把你屁股擦醉,再扎就不疼了。”小孩:“可我還是疼啊!”父親:“那是你的酒量大啊。 十、有夢就要堅持,鬧鐘響了就要趕快起床關掉,上個廁所回來睡回籠覺。 十一、開始的時候,他發誓一生一世,后來他發誓永不變心,再后來他發誓痛改前非,最后他發誓他沒發過什么誓。 十二、不要對我忽冷忽熱的,我體質不好,容易感冒。 十三、單身的典型標志就是: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 十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十五、我對女友說:“哥們想借錢,我們卡上不是還有點嗎?都借給他吧!”女友:“喲,啥時變這么大方了?你是看年末大促快到了吧?” 十六、你過得好,我替你高興,你過得不好,我替全世界高興。 十七、今天辦公室來了個特別沒素質的人,不僅大冬天窗開戶,還罵我腳臭,我不就沒穿鞋嗎!切! 十八、最近學校在查早戀,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我以為這下完了,結果查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我,哈哈,那群老師真傻! 十九、我辦了個隱身術培訓班,承諾可以學成之后再付款。沒想到學成之后竟沒有一個人付款,全消失不見了! 二十、女友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你呢?”她冷冷的道:“看誰敢不娶!”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一日,聽樓道里傳來吵架之聲,是女腔的尖聲尖氣:“愛我,就和我走走吧!”有憤怒,也有乞求。我認識她。她老公是某部門的領導,經常有必要的應酬,漸漸冷落了妻子。不知道有多少個黃昏,當人們成雙成對地在馬路上散步時,只有她形單影只,落寞不知何處。 有一天,又聽到她與老公吵架,依然是那句“愛我,就和我走走吧”的話。當這句話再次在耳畔敲響的時候,忽然想起,我也有好多日子沒和老公一起散步了。自從愛上寫作,每天吃完晚飯就躲進書房,多少次把老公冷落在客廳。有時他看我沒有散步的意思,就一個人下樓,散步到很晚才慢慢回家。 想到這里,心中驀然一驚,對面鄰居的架還沒吵完,我已鉆出書房,挽著老公主動要求一起散步。這是一條新修的馬路,十分幽靜,路的一側是潺緩流淌的河水,一側是濃得滴翠的楊柳。附近的人們吃過晚飯,早已習慣了到這里散步,以片刻的悠閑,驅逐白天雜亂的心情。 一個黃昏,我們又去散步,就在我打開屋門的那一刻,對門的夫妻也出門了,我們下樓,他們也下樓,從此這條馬路上,又多了兩對夫妻。想必,那位丈夫終于謝絕了一些無聊的應酬,抽出時間在家吃飯,陪妻子一同散步。 散步是一件多么優雅的事。它遵循了古人所說的百步健身的法則,還促進了夫妻間的和諧。親情里的細節,必然是生活中的美事。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1、《靜夜思》 唐·李白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2、《桃夭》 先秦·佚名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有蕡其實。之子于歸,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葉蓁蓁。之子于歸,宜其家人。 3、《采蘋》 先秦·佚名 于以采蘋?南澗之濱。于以采藻?于彼行潦。 于以盛之?維筐及筥。于以湘之?維锜及釜。 于以奠之?宗室牖下。誰其尸之?有齊季女。 4、《春望》 唐·杜甫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 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 5、《靜女》 先秦·佚名 靜女其姝,俟我于城隅。愛而不見,搔首踟躕。 靜女其孌,貽我彤管。彤管有煒,說懌女美。 自牧歸荑,洵美且異。匪女之為美,美人之貽。 6、《回鄉偶書》 唐·賀知章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催。 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7、《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唐·李白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 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 8、《風雨》 先秦·佚名 風雨凄凄,雞鳴喈喈,既見君子。云胡不夷? 風雨瀟瀟,雞鳴膠膠。既見君子,云胡不瘳? 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云胡不喜? 9、《子衿》 先秦·佚名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10、《江雪》 唐·柳宗元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11、《涼州詞二首·其一》 唐·王翰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 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12、《后宮詞》 唐·白居易 淚濕羅巾夢不成,夜深前殿按歌聲。 紅顏未老恩先斷,斜倚薰籠坐到明。 13、《將進酒》 唐·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發,朝如青絲暮成雪。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杯莫停。 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傾耳聽。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愿長醉不復醒。 古來圣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陳王昔時宴平樂,斗酒十千恣歡謔。 主人何為言少錢,徑須沽取對君酌。 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銷萬古愁。 14、《無題·相見時難別亦難》 唐·李商隱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曉鏡但愁云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 15、《蒹葭》 先秦·佚名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溯洄從之,道阻且長。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央。 蒹葭萋萋,白露未晞。所謂伊人,在水之湄。 溯洄從之,道阻且躋。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坻。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所謂伊人,在水之涘。 溯洄從之,道阻且右。溯游從之,宛在水中沚。 16、《關雎》 先秦·佚名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17、《秦風·無衣》 先秦·佚名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王于興師,修我戈矛。與子同仇! 豈曰無衣?與子同澤。王于興師,修我矛戟。與子偕作! 豈曰無衣?與子同裳。王于興師,修我甲兵。與子偕行! 18、《北風》 先秦·佚名 北風其涼,雨雪其雱。惠而好我,攜手同行。其虛其邪?既亟只且! 北風其喈,雨雪其霏。惠而好我,攜手同歸。其虛其邪?既亟只且! 莫赤匪狐,莫黑匪烏。惠而好我,攜手同車。其虛其邪?既亟只且! 19、《君子偕老》 先秦·佚名 君子偕老,副笄六珈。委委佗佗,如山如河。象服是宜。子之不淑,云如之何? 玼兮玼兮,其之翟也。鬒發如云,不屑髢也。玉之瑱也,象之揥也。 揚且之晳也。胡然而天也!胡然而帝也! 瑳兮瑳兮,其之展也,蒙彼縐絺,是紲袢也。子之清揚,揚且之顏也, 展如之人兮,邦之媛也! 20、《氓》 先秦·佚名 氓之蚩蚩,抱布貿絲。匪來貿絲,來即我謀。 送子涉淇,至于頓丘。匪我愆期,子無良媒。將子無怒,秋以為期。 乘彼垝垣,以望復關。不見復關,泣涕漣漣。 既見復關,載笑載言。爾卜爾筮,體無咎言。以爾車來,以我賄遷。 桑之未落,其葉沃若。于嗟鳩兮!無食桑葚。 于嗟女兮!無與士耽。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桑之落矣,其黃而隕。自我徂爾,三歲食貧。 淇水湯湯,漸車帷裳。女也不爽,士貳其行。士也罔極,二三其德。 三歲為婦,靡室勞矣。夙興夜寐,靡有朝矣。 言既遂矣,至于暴矣。兄弟不知,咥其笑矣。靜言思之,躬自悼矣。 及爾偕老,老使我怨。淇則有岸,隰則有泮。 總角之宴,言笑晏晏,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FRG111VE12VE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台南鮮奶茶推薦 》完美結合: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arrow
arrow

    t14g8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